Voyant

杂食 随意写些东西的炼金术士

【速度松】男子高中生的喧哗之事(一)

·喧哗松设定,私设有。

·cp暂时还不算明显......速度予定,其他cp待定。

·除了松野夫妇外,全员高中生。

·请轻拍(遁


赤塚高中二三年级的楼梯拐角处。


  “喂喂,听说隔壁工高的松野六兄弟转学过来了诶!”

  “不是吧?!那东乡老大不得揍死他们?上次咱们这边十五个挑四个松野,十二个当时伤得话都说不出来还进了医院,剩下的三个说是根本没看出来到底是被哪几个松野打的!”

  “诶?这事我怎么不知道?”

  “你这高一的臭小鬼哪里够资格知道这个?”

  高一的小鬼被敲了脑袋,识相地点头鞠躬大喊“是!”一边拿眼睛悄悄瞅着高二学长的脸色,“说是六兄弟……实际上差不多是一个人吧?听说长得一模一样,行动也总在一起,感觉上……像是一个脑袋指挥着的肢体一般。你看,大家也都叫他们松野六兄弟,从来不单独点名。”

  学长的脸色缓和下来,挠了挠脑袋,说,“怎么说呢?前面倒是没错,行动总是一起,长得分也分不出来;可是真的打起架来,在他们出手的瞬间你就能感到六个人是不一样的。”

  “怎么个不一样法?”学弟忍不住多嘴。

  “靠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……”学长眼看又要发火,又半途刹住车,“算了,说说也没关系。一年前,你屁毛都没长齐还是个初中生的时候,我们高中和工高有过一场恶战。”

  听出学长一副准备开启回忆杀的节奏,学弟赶紧摸出烟给学长点上。

  “那时候,工高高三的正青黄不接,高二一代整体来说也只是战力平平。当时我也还只是高一,参战的资格都没有,只能在一旁看着高二高三的学长准备踏平工高。”

  学长吐了口烟圈。

  “那时候,松野家六兄弟是刚转去工高的高二生,跟这边的人都还不熟,于是学长们谁都还没当回事。去的时候本以为这一代工高没什么能打的,结果赤塚高中几十号人刚在工高门口站稳,当时还是高二的、站在队尾的东乡学长便被不知从哪里闪出来的人拎着凳子砸了头。”

  学长的文采并不好,但是透过一个个淡色的烟圈,学弟几乎看到了当时的工高的门口尘土飞扬——


  “呦呦呦——”一个吊儿郎当的、拖得长长的声音在东乡背后响起,“看看是谁来了?”

  红色卫衣外松松垮垮地搭着白色工高校服的、看着并不结实也不算高的男生拎着铁腿凳子,退后两步,笑嘻嘻地盯着刚刚被砸了脑袋的东乡。

  东乡脑门上的血流下来糊了一脸。

  “啊哈?老子是谁你不知道?”当时的东乡已经混成了高二的老大,也不着急着动手;“倒是你他妈谁啊?”

  “噢?你不是工高高三的?”

  东乡气得想骂人,你他妈人还没看清楚就开打?

  “废话!”东乡抖了抖短得快到肚脐以上的校服,“你他妈瞎?看看这身校服,比起来工高的校服简直土爆炸!”

  赤塚的人全都笑起来,红色卫衣的男生拿食指在鼻子下搓了一搓,赞同地点点头,又嘿嘿地笑了一声,朝另一个方向大喊:

  “听到了没有土松!就跟你说了这校服太土了可你非穿不可!装什么好学生啊明明逃课都是小事了!为了保持一致哥哥可是牺牲了很多哟!”

  几十号脑袋齐刷刷地朝着男生说话的方向转过头去,场面很是壮观。

  “哈?要你管啊人渣?谁非让你穿了?”

  这一看,赤塚高中的人不禁怀疑自己看走了眼——不是,这脸咋长得一模一样?唯一有一点不同的就是新出声的这位穿了个绿色卫衣,连印花都跟红色卫衣一模一样。几十号脑袋又齐刷刷地转过来,上百只眼睛瞪着红色卫衣的男生;红色卫衣又嘿嘿地笑出了声,露出几粒白牙。

  “哈哈~”绿色卫衣后又传出一个清脆的笑声,“就是说嘛土松哥哥!喂,小松哥哥,要不要跟我一样把校服烧了?”

  后面穿着粉色卫衣的男生从身后拎出一块焦炭似的东西。

  “喂!这是你早上吃剩的炒鸡蛋吗!”绿色卫衣涨红了脸喊道,“都说了别叫土松了!杀了你们哦!”

  “杀人?”几十号人猛地看向那低沉声音发出的地方,一个穿着紫色卫衣、驼背的男生走得非常慢,眼睛像是常年不醒般只张开一半,“这种事情,”他哼笑一声,“怎么能不叫上我呢?”

  紫色卫衣身边的黄色卫衣男生似乎根本不在意这边发生的事情,只是左顾右盼地扫视着面前黑压压列队站好的赤塚学生,“诶诶?一松哥哥,为什么这么多人站在门口,有人的脑袋还破了个大洞?”

  紫色卫衣并没有回答,倒是旁边闪出了一个蓝色的身影——赤塚高中的人不约而同地揉了揉眼睛,感觉如果不这样的话眼睛会瞎——因为那蓝色的身影实在是耀眼。

  “嗯~my  dear brother,”蓝色身影顶着亮闪闪反光的墨镜,皮裤反射出的阳光呈现出七彩的色泽,“我所wish的,可不是跟一群boys的相遇啊~”

  紫色卫衣从牙缝里挤出赤塚学生能听见的音量,“啧,恶心的臭松。”

  窝里斗?不对不对,关注点错了。赤塚不良们在肋骨剧痛的同时眼睛也几乎从眼眶里掉出来,“怎……怎么回事?”不良们骚动起来,刚才以为是看见了双胞胎,现在简直是感觉出现了幻觉。

  六个吧?是六个一模一样的人是吧?不对不对不对,什么样的基因能造出六个这样的人啊?这几个人的爸妈得多操心?还有赤塚老师请对脸盲友好一点啊!

  “啧,”最先出现的红色卫衣咂了咂嘴,“没见过六胞胎?或者说,”他脸上浮起一丝慵懒的微笑,“连松野家六胞胎的名字都没听说过?”

  赤塚不良们一脸茫然无措。

  “那好!”红色卫衣搓搓鼻尖,“小的们!集合!”

  五个颜色各异的身影从四面八方走过来,汇集在红色卫衣身边。红色卫衣一声令下,

  “从我开始,自我介绍!”

  “是——”回应他的是毫无干劲的声音。

  “我,松野家长男,松野小松在此!”

  “哼~次男空松就是本人了。空松boys们准备好了吗?我爱你们哟!”

  “什么跟什么呀……”绿色卫衣嘀咕了一声,“松野家三男,松野轻松。”

  “还是处男哟!”小松插了一句。

  “去死!人渣长男!”

  “啧。”紫色卫衣不耐烦地咂嘴,“麻烦死了。四男。松野一松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,一松哥哥真是没有干劲呢!”黄色卫衣爽朗地张着嘴,眼睛里却没多少笑意,“五男哟!松野十四松哟!”

  “真不想承认这五个是我哥哥呢~但是真是没办法。”粉色的人叹了口气,“谁叫我们都姓松野呢。末子椴松,请多指教啦~”

  等等等等。高三的老大在这个大家眼珠都转不过来的情形下首先清醒过来,真不愧是老大。

  “等等等等,怎么这么多松?”老大眼珠转过来了脑袋却转不过来,“为什么明明姓松野了还要在名字里加松?怎么可能记得住?诚心找人麻烦?”

  为首的长男松野小松摸摸脑袋,拳头一砸手掌,“对哦。呐,轻松?”

  “嗯?”

  “咱们这么爱找麻烦的性格,看来是老爸老妈给的哦?”

  “虽然不想赞同,但是既然他们都这么说了,那就勉为其难地接受吧。”

  小松嘿嘿一笑,如孩子一般偏着头,看向手中的椅子。椅背上已经沾了东乡的血,于是他粗暴且马马虎虎地徒手——谁也不知道他何来如此力量——拆掉了皮质的椅背,只剩下手中的铁架。

  嘴角慢慢弯出一个笑容,露出白牙。在赤塚不良的眼中,六张一模一样的脸,为首的红色上前一步,直视前方,慢慢抬起那只没有武器的手。 

  纯净的目光隐去,重新聚集起来的眼神中暴雨将至。松野小松食指一勾摆出一个挑衅的手势,

  “——单挑?还是一起上?”



    tbc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5 )

© Voyant | Powered by LOFTER